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与环境 返回主页
您的位置:示范中心 >> 实验教学 >> 学生评教结果
预备实验评价摘录
学 号
姓 名
实验项目设备及实验内容是否适合?你对预备性物理选修实验项目及实验内容的安排有何建议? 谈谈你对实验室的这种全开放教学的感受。 谈谈你对利用电子教案进行辅助实验教学的认识。
04099426
黄抒帆
实验项目、内容安排适合。建议让有兴趣的同学多选些实验。 方便了广大同学,能自由地安排时间。 电子教案比课本来的生动、易懂。在实验有疑问时,通过向电子教案求助,并通过自己的研究解决问题,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09099126
高 雄
适合。 把以前高中粗略实验结论和认识更加清楚和明朗,收益很大。 利用电子教案辅助教学,帮助我了解实验原理及实验过程,对其有了更加形象的了解
04099517
魏新宁
适合。可以适当再增加一些有意思、有趣味性的实验。 我觉得可以培养学生的积极性,对物理学习产生兴趣。 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实验,实验效率明显上升。
04099719
张震宇
适合。尤其实验原理深度大于高中水平,有些仪器如示波器以前不用或不常用,需对教材阅读、理解、对实验调试才能完成实验,有助于能力提高。 多搞,让我们多动手,培养动手能力和对物理学的兴趣。 课件设计很好。应该还可以演示本实验室无法实现的实验。
12199106
王永韶
适合。 实验自己选择,时间自己安排,可以更有针对性。 比较自由,对自己不懂问题可自行查阅解决。
31299110
将小艳
实验项目设置及内容适合,对安排无意见。 我认为,对实验室的这种全开放实验教学比较好,它对我们实践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认为利用电子教案辅助实验教学,适合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
05099526
许 润
很合适。实验内容基础上已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没有什么建议了。 给以同学极大的方便,同时也增加了教学人员的负担,对于学校这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高尚风格,我很感动。 不但使我们在教学中形象地看到各种原理,而且增强了我们的积极性,同时减轻了老师们的负担,一举数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