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与环境 返回主页
您的位置:示范中心 >> 实验教学 >> 学生评教结果
陆峰峰同学对实验教学的评价
        物理实验课是我们大学中十分重要的课程,实验课对培养我的能力和素质等方面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首先它对我从课本中所学到的物理知识起到了巩固、扩展、加深的作用。许多课本中的知识原先并不能真正理解,只有在做了实验之后才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一次次的物理实验,我的实验能力也有较大的提高,面对实验仪器不再是茫然不知所措,而是有了信心;使用仪器也更加得心应手了,实验的过程也是个学会使用工具的过程。通过特定的仪器,研究特定的现象,从而发现物理规律。
物理实验也有助于培养我的良好实验作风,即要求严肃认真,细心多思。在实验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必须认真谨慎解决。
        物理实验也培养了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基础。预习实验是一个分析问题的过程,要特别注重实验原理的理解,实验操作和实验总结是解决问题的过程。
        总之,物理实验将我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物理实验是学习知识、技能和培养科学素养的不可替代的一门课程。
陆峰峰 055021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