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与环境 返回主页
您的位置:示范中心 >> 实验教学 >> 学生评教结果
许俊敏同学对实验教学的评价

        一转眼间,一年的大一生活已经走到了头,期间穿插的物理实验自然占据了相当的比重,给我们的学习添了份调味剂。总的感觉,我对实验是很满意的。中学的时候也做过实验,但那个实验只是为了让我们记牢一些考点,在严谨性和精密度上是远远不够的。而这里的几个实验,才让我初窥到了科学上的严谨与认真。每个环节的精密设定,严格的操作流程,使实验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附加品,而真正成为了把握科学的敲门砖。

        同时,辅导实验的老师也给我六下了深刻印象。她的不厌其烦,她的严格把关,她的亲身示范,无不表现出对于我们的无限关爱。

        以上是我个人对于一年来物理实验的心得与体会,我想在以后的物理实验中我一定还能体会到更多。

许俊敏 101042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