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与环境 返回主页
您的位置:示范中心 >> 管理模式 >> 实验室规章制度
东南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实验室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行端正,为人师表,并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为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积极工作,刻苦钻研业务。

        2、要模范遵守学校及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完成实验教学和科研任务。

        3、要树立“严格、严肃、严谨”的科学态度,经常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节约材料的思想教育,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4、做好实验室的文明整洁和科学管理。

        5、实验室若发生事故,要迅速设法解决并及时向实验室主任以及上级报告。

        6、实验室工作人员一律实行八小时上班制,全体人员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共同建好、管好实验室。

        7、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与实验室有关的任务。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