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更多 ==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
   东南大学物理系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600-6299
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文章正文
关于17级物理实验课程论文推荐参加校竞赛的通知
作者:实验中心 来源:实验中心 更新时间:2019/3/6 12:23:19 点击数:

 

为了引导和促进广大学生积极进行研究性学习,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东南大学“第十五届本科生物理实验研究论文竞赛”活动已经开始。获得2018年优良课程论文的同学已经取得了校竞赛的复赛资格,课程论文“优良”成绩的名单见附件2。非“优良”成绩的课程论文仍可继续修改提交参赛论文,争取进入复赛。

现将在课程论文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参加“校级物理实验研究论文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修改或重新整合课程论文,重新提交一篇高质量参赛论文。

对课程论文进行修改或重新整合,此过程对同学们科学研究基本能力的提升大有益处,同时也能有效提高论文质量,在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往届均有部分优秀论文得到老师的后续指导参加了更高等级的竞赛或正式发表。

请愿意进一步修改论文参赛的同学利用开学前四周的时间认真修改或重新整合作品,五周内再次提交竞赛论文。

2.参赛论文提交事项

提交时间:201937日(第二周周三)至331日(第五周周六)。

提交方式:登陆物理实验中心网站(http://phylab.seu.edu.cn)递交论文电子稿,具体操作:登录实验中心主页→学生创新园地→1东南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研究论文竞赛→论文竞赛管理系统→输入一卡通号和密码登录→ 提交论文→可选择进入复赛的课程论文(同时可查看该课程论文的评审意见)或提交新论文参加论文竞赛,按提示填写论文信息(包括名称、研究背景和主要观点结论或作品修改情况),并上传电子版论文(提交后请通过“查看论文”确认是否提交成功或“修改论文”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修改)。

4.论文修改注意事项

2018年的优良论文只需择优进行修改或重新整合,提交一篇到竞赛系统,也可舍弃现有的论文重新提交新论文。

登录实验中心主页→网络开放教学管理系统→输入一卡通号和密码→课程论文管理→点击相应论文后的“查看”可以查阅该课程论文的评审意见。

对论文修改的指导建议可参阅附件1

5.校级竞赛的有关说明

竞赛分初赛、复赛、答辩决赛三个阶段,20199月发文公布成绩并择机颁奖。

本竞赛设特等奖一名(可空缺),一等奖2%,二等奖6%,三等奖9%,优秀奖9%。按学校有关规定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可获得相应的课外研学学分(见东南大学本科生学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有关“第十五届本科生物理实验研究论文竞赛”的通知可在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栏目或物理实验中心网站“信息通告栏”中查阅。

 

物理实验中心

 2019.3.5

 

附件1:物理实验研究论文修改指导建议

附件22018年优良课程论文名单 

 

 

 

 

文章录入:101004692    责任编辑:朱延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